CIE Alumni Express 校友快訊
「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招募行動
CIE Alumni Mentorship Programme Recruitment
如果你擁有至少一年全職工作經驗,又樂意與學弟學妹同行
  • 分享自已的專業知識和讀書心得
  • 探索未來職涯的方向
  • 建立長久互利的亦師亦友關係
請即報名參與「國際學院校友導師計劃」,成為 “100% Devoted”的校友導師!
校友導師計劃有機會讓你一展領導才能,扶助學弟學妹的學業及生涯發展,及建立強大的人際網絡。報名及查詢,請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
校園焦點
校友會 BBQ Re-union
校友會本年首個校友活動「燒烤聚會」已於3月16日舉行。當日來自不同年份的畢業生齊集大埔燒烤場與多位CIE教職員聚首一堂。一眾師友除了享受豐富的美食和參與遊戲外,亦大談昔日在學院的點滴,他們更趁著晴朗的天氣,沿大尾督踏單車,盡興而歸。 校友會 (CIEAA) 將會舉辦更多的活動,各位請緊貼 CIEAA Facebook,接收最新資訊。
CIE Go Green!
Go Green! CIE 全力支持校園低碳行動,推動綠色生活文化。為響應環保,學院自去年年底開始在石門校園推出一連串 GO GREEN 校園活動,包括「校園綠色大使」計劃、「綠化校園植樹日」、「跑樓梯大賽」,以及「無冷氣上課週」等,鼓勵全校同學與教職員由校園生活開始,珍惜天然資源,以行動實踐低碳生活。期望各位校友能秉承CIE 的環保精神,奉行綠色生活,為締造更健康的環境出一分力。
業界多元合作機會
第八屆「Ad Here 廣告大賽」剛圓滿結束,本年大賽的學生籌委將學院變成英雄基地,喻意創意英雄為合作夥伴雀巢牛奶公司的乳酪「尋回絕世好橋」。另外,香港電視網絡主席王維基先生及世界綠色組織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余遠騁博士等社會知名人士最近亦蒞臨學院出席「國際學院論壇系列」,與同學分享其獨特見解,暢談社會熱話。
Coffee Break
溫馨五月呈獻 - 誰是我爸媽?
你猜得到我們的爹地和媽咪是誰嗎?
   
黃BB: 爸爸是教傳理學的。
 
Zachary BB: 媽媽是姓張的
英文科老師。
 
梁BB: 爸爸是教中文科的。
知道的校友請於6月9日或之前把答案連同姓名、畢業年份、電話號碼以及聯絡地址電郵至ciealumni@hkbu.edu.hk,答對而又被抽中的10位校友各可獲得咖啡換領券乙張
(學院之現職職員不能參加。)
最新情報
2013/ 14 年推出
四項全新專修
因應社會發展及人才需求,CIE將在本年九月推出4項全新專修,包括「商業資訊系統」,「文化研究」,「生命科學」,以及「營養及食物管理」,配合通識教育及各專修的深入探討,讓同學好好裝備自己。
CIE網站 全面革新
學院網站即將全面更新,「校友園地」更會放置於學院網站首頁查看校友活動、校友快訊,以至校友分享都更快捷、順暢。CIE全新一站式的資訊服務,將會讓你更快地掌握最新學院訊息,敬請密切留意。
校友如有興趣跟我們
分享你的近況,
歡迎電郵給我們 ciealumni@hkbu.edu.hk
PR & Communication Section
香港浸會大學 國際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