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願畢業生締造閃耀前景
第55屆畢業典禮剛於11月中舉行,近2,000名國際學院畢業生獲頒授副學士證書。學院與校友會特意為畢業生設立拍照區,提供多款精美氣球及小道具,讓同學與親友拍照留念。此外,校友會亦為畢業同學準備紀念襟章,並預留少量供未能出席的同學索取。有興趣的校友請即於網上填妥報名表格,再電郵你的姓名及地址至 ciealumni@hkbu.edu.hk,我們會把襟章郵寄給你。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談青年領袖特質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先生出席國際學院於11月初舉辦,以「與群眾領袖對話」為主題的青年通識教育座談會,吸引了逾200名浸大同學及高中生參加。曾先生在會上與同學分享他由中學校長轉為政治領袖的歷程,以及從政以來的起落。在答問環節中,曾先生亦分享了他對近日社會運動的看法。
 
 
CIE 於國際教育會議奪學術海報獎
學院講師參與澳大拉西亞高等教育研究與發展協會2014周年會議,奪得「學術海報獎亞軍」。會議有來自18個國家約350位代表出席。國際學院隊伍由劉信信博士、李美琪博士、奚小英女士、楊家頌博士和胡麗恩博士組成,發表報告題目為「Educating the New Tech-Driven Generation: A Case Study in Hong Kong」。而由學院講師黃永康先生及陳曉芳女士設計的海報,自53個參賽隊伍中奪得「學術海報獎亞軍」殊榮。
校友會舉辦「運動同樂日」
校友會於暑假期間在石門校園舉行「運動同樂日」,共有超過50位校友及教職員攜同子女參與。「運動同樂日」提供了一個讓校友認識互動、以及與教師聚舊的平台,同時透過運動提倡健康生活的理念。當日學院提供了運動場館給參加者自由參與籃球、羽毛球及乒乓球等球類活動,師生和校友在球場上一較高下,氣氛樂也融融。
 
國際學院邁向15周年,將籌備連串慶祝活動,與校友、教職員和公眾人士一同分享及見證學院的卓越成果。
慶祝活動包括:
• CIE 15周年紀念音樂會
• 校友盆菜宴
• «15周年Invisible特刊»
• «全人教育:浸大國際學院15年»特刊
各項慶祝活動的詳情及報名方法會於學院網站及校友會facebook發放,各校友請密切留意。
校友如有興趣跟我們
分享你的近況,
歡迎電郵給我們 ciealumni@hkbu.edu.hk
PR & Communication S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