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畢業生:劉慕裳、劉知名、Leo、Colin在CIE各有得著,成就了今天的全職運動員、輔導心理學家及電台節目主持。一起看看他們追求理想的故事。
立即播放 〉
同學出席Gucci藝術活動
跟師姐學習營銷公關技巧
傳理學部師生早前應邀出席時尚品牌Gucci聯乘國際時裝雜誌A Magazine Curated By舉辦的藝術展。是次展覽的媒體關係管理負責人之一、學院傳理學副學士畢業生Ms. Karen Mui更以師姐身分與同學分享公關工作的點滴……
了解更多 〉  
首辦智能手機程式設計比賽
推動中學界別STEM的發展
學院與WWF-HK合辦「智能手機程式開發比賽」,旨在於中學界別鼓勵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簡稱「STEM」)之發展,並讓同學思考如何透過流動裝置向大眾宣揚環保訊息。是次比賽反應十分熱烈,共有來自67間中學的121支隊伍參賽……
了解更多 〉  
李美琪博士獲浸大頒發
學院服務表現獎
恭賀李美琪博士(Dr. Vicky Lee)早前獲香港浸會大學頒發「學院服務表現獎」。Vicky 於CIE工作多年,努力不懈,除教學以外,Vicky亦兼管學院的學術素質,確保同學接受到優質的教育。
CIE人物故事 —
Michelle老師
Michelle 老師於2016 年加入CIE,教授統計及數學科。除了喜愛數學,Michelle亦是超級愛犬之人。她在大約8歲時飼養第一頭愛犬,到現在已經有7隻狗曾經陪伴過她了。早前,Michelle報讀了一年制的犬隻訓練課程,與當時訓練的狗隻——德國牧羊犬Duffy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課程結束後,更把Duffy帶回家,成為家庭的一份子。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