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藝術畢業生獲獎
校友王乙伊 (視覺藝術畢業) 喜愛藝術和創作,她認為物件被人觸摸就有了記錄回憶的能力,她的畢業繪畫作品「戀物」描繪了被保鮮袋密封的物件。王乙伊採用了西方照相寫實風格,結合中國水墨畫的媒介和技法,繪畫技巧超卓,更獲得浸大視覺藝術院本科畢業展的西方繪畫新秀獎。
了解更多 〉
學院歡迎近二千位新生
學院以Make it Happen為迎新主題,鼓勵近二千位同學為來年的學習生活訂立目標,努力朝著理想進發。活動內容包括大專生活啟航、新生適應導航計畫、暑期英語工作坊、全人發展計畫、學部及專修簡介等……
了解更多 〉  
逾百學生赴英、韓、泰
體驗各國學術文化
超過150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同學參與學院的學術文化交流團,分別前往英國學習電影及視覺文化、到韓國探索最新科技發展、到泰國認識植物多樣性、及往上海了解國內金融業界的最新動向等……
了解更多 〉  
11月18日畢業典禮
第58屆畢業典禮將於11月18日(六)在浸大大學會堂舉行,應屆畢業生請記緊約定親友,一同到場慶祝,CIE校友會(CIEAA)亦歡迎各準畢業生加入校友行列。CIEAA將於來年舉辦各項校友活動,請留意 Fan Page
石門大變身
隨著港鐵石門站附近的商廈於去年落成,引入不同商店和食肆,石門不再是單調乏味的工業區,現已成為買lego、吃梳乎厘鬆餅、到酒樓的戶外花園拍照的熱點;前陣子更因為有路人在車站附近大跳「大媽舞」而聲名大噪。石門的發展和各位校友讀書時代已大為不同,鼓勵各位抽空回來看看。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