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宵大作戰之「哮TEEN犬」
今年CIE「年宵大作戰」團隊將會以「哮TEEN犬」為主題,在維園年宵市場中經營年宵攤位,初嘗創業滋味。整項活動由同學包辦開支預算、產品設計,以及親自與廠家洽商。除了售賣多款賀年精品外,同學更會於年宵推出自家設計的「君臨天下」門鎖掛和「狗狗禪繞圖」手機套。「哮TEEN犬」位於維園年宵市場281號,歡迎校友到場支持!
了解更多 〉
CIE跨文化交流
拓闊國際視野
為拓闊同學的國際視野,學院聯同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舉辦了一場交流活動,邀請來自芬蘭Kimpinen Upper Secondary School的師生來到浸大石門校園與同學進行……
了解更多 〉  
全人教育講座
關注動物權益
根據香港獸醫專業發展顧問研究報告顯示,截至2016年,全港寵物貓狗的數目已經超過51萬隻。為了提升同學對動物權益的關注,學生發展中心邀請了非牟利獸醫服務協會 ……
了解更多 〉  
浸大學生團隊
勇奪垂直跑接力賽冠亞軍
浸大運動健兒在「新地公益垂直跑——勇闖香港ICC」大專組學生隊際接力賽中囊括冠、亞軍。劉峻崚……
了解更多 〉  
Sandy 老師
分享新生命喜悅
人文及語言學部講師Ms. Sandy Chan於去年底誕下小男孩Brian。差不多6個月大的Brian活潑精靈,對事物充滿好奇,祝願他身體健康、快高長大,亦祝願Sandy一家幸福美滿。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