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教育學院新院長鍾志杰教授
期待與CIE校友見面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新任院長鍾志杰教授已於5月7日履新,帶領學院繼續開辦優質及多元化的課程。鍾教授亦熱心推動校友事務,他表示:「年輕的校友應該積極參與校友活動,事業有成就的校友同樣也要參與。年輕的,可以認識已投身不同行業的校友,有助發展事業網絡。事業有成的,可以藉校友活動與老同學和老師們碰面聚舊, 也可以在人生各事上提點一下學弟學妹,是很值得的。」他期待在下一個活動中與CIE校友見面、交流。
了解更多 〉
第七屆校友會就職典禮
第七屆國際學院校友會(CIEAA)早前舉行就職典禮,得到近40位講師和校友出席支持。學院署理總監梁萬如博士亦親臨為新一屆幹事打氣。新任校友會幹事長林君儀小姐 ……
了解更多 〉  
不一樣的校友故事
兩位校友Joana和Basil在畢業後各有成就,他們分別是著名亞洲零售企業高級人力資源主任和跨國公司品牌經理,在職場上擔當著重要角色,一起看看他們的成就故事。
立即播放 〉  
第九屆B-Dare
創業計畫圓滿結束
第九屆B-Dare創業計畫比賽在較早前圓滿結束,比賽旨在激發同學構想出能打動投資者的創新商業計畫,體會創業的滋味。今年比賽以「休閒及娛樂」為主題,最終由經營「透明天幕泡泡營」的「Moonlight Farm」榮獲冠軍……
了解更多 〉  
認識烏克蘭國際生
Angelika
學院歷來首次取錄來自東歐的學生,一年級同學Angelika Timoshyna去年由烏克蘭來到香港,輾轉成為學院的一分子,如今正修讀創意數碼媒體設計專修,展開了不一樣的學習旅程。Angelika在烏克蘭當地完成高中課程後,便隨……
了解更多 〉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  
©2018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版權所有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HK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