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咁Like返學?
– CIE校友會幹事長 Fiona
在大學校園裡渡過的短暫時光總是讓年輕人流連忘返、依依不捨。畢業之後若想延續這份幸福感,最好的方法莫過於參加校友會,和一班良師摯友繼續並肩作戰。林君儀(Fiona)的足跡踏過好幾所大學校園,浸大國際學院是其中一個培育她的地方;畢業後她渴望為學校和師弟妹出一分力,因而擔上CIE校友會幹事長一職。

和許多同學一樣,Fiona不甘早被定型,寧願冒險探索前路,看自己能夠走多遠。在港選修光學工程 ……
了解更多 〉
逾二千五百名新生
迎接大學生活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日前舉行開學,為副學士、學士學位及高級文憑等自資課程逾二千五百名新生的大學生活揭開序幕。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主持開學禮時說:「現今處於資訊科技高速發展的年代,社會……
了解更多 〉  
參與海外文化交流
增益學習體驗
為提升同學的世界公民意識,學院今年暑假共舉辦了7個學術文化交流團,分別前往英國、荷蘭、丹麥、新加坡、台灣、印尼及馬來西亞等地研習。活動帶同學走出舒適圈,體驗不同文化,在拓闊視野之餘……
了解更多 〉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頒發
「教學成就院長嘉許」2017/18
為肯定教學團隊的熱誠、表揚老師的傑出教學表現和提升教學質素,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向國際學院副學士課程28位講師頒發「教學成就院長嘉許」狀,以肯定多位老師在過去一年在教學上的傑出表現……
了解更多 〉  
校友榮獲國際樹木學會
2018優秀獎

校友馬經倫先生早前獲國際樹木學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rboriculture (ISA)) 頒發Millard F. Blair 應用樹藝學傑出貢獻獎(Millard F. Blair Exceptional Contribution to Practical Arboriculture Award)……
了解更多 〉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  
©2018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版權所有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HK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