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導師計畫 2018/19
校友事務的重點活動「校友導師計畫」已踏入第六個年頭,學院感謝校友無私的分享,期盼大家繼續支持和積極參與各項校友活動。除了成為「校友導師」之外,校友也可以透過不同途徑與我們聯絡,分享你的近況和故事,一同開闊同學眼界。
了解更多 〉
校友會舉辦康體嘉年華
推廣健康生活
國際學院校友會早前在石門校園舉辦運動康樂日,多位校友、學生和教職員出席支持。當晚除了有連場緊張刺激的籃球競技賽外,參加者也可自由參與籃球、羽毛球和閃避球等球類活動。
過百海外師生參與學院
第一屆國際青年論壇
為培育未來年輕新一代認知全球文化和開拓國際視野,學院舉辦國際青年論壇,過百位海外教育工作者和學生來港與本地師生一同討論 “Voice of the Future-Gen Z” ……
了解更多 〉  
「粵劇工作坊」系列
推動本地傳統文化
為讓同學深入認識和近距離接觸粵劇,學院舉辦「粵劇工作坊」和「跟老倌學開面工作坊」,並很榮幸邀請到粵劇名伶龍貫天、新晉粵劇演員郭啟輝和龍玉聲等嘉賓……
了解更多 〉  
我的目標不是要成為創業家
── 校友陳永業
音樂學文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生陳永業(Gip)和敲擊樂結下了不解緣之後僅用了三年時間考取八級資歷;畢業三年經已創業,並為理想建立經濟基礎……
了解更多 〉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  
©2019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版權所有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HK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