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講座系列 2018/19
學院於本學年首次舉辦一連串校友講座,邀請投身不同專業範疇、來自多個熱門行業包括旅遊及款待業、出版社、環境保育和心理學輔導等的校友回校,分享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的見聞和經歷,拓展學弟學妹的視野。連場的講座深受同學歡迎,學院期盼大家繼續支持和參與校友活動,傳承全人教育。
校友談共享經濟
及社會企業之道
社會科學學部早前邀請共廚家作創辦人兼國際學院校友張晉銘與同學分享「共享經濟」和社會企業之道。張校友表示希望能善用閒置的廚房,發展「共享廚房」 ……
了解更多 〉  
同學於港鐵廣告
創意設計比賽獲金獎
傳理學專修二年級同學呂家欣參加由JCDecaux Transport舉辦的
「港鐵廣告創意巡禮創意設計比賽2018」,她的參賽隊伍擬定的「足感一試‧分享」宣傳策略別開生面……
了解更多 〉  
學院與北師港浸大
簽署合作備忘錄
學院與北師港浸大(UIC)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展開合作,為CIE副學士畢業生提供到UIC升學機會。雙方商定CIE的畢業生完成兩年的副學士課程後,符合相關條件即可申請到UIC繼續完成大三及大四……
了解更多 〉  
升學資訊日 2019
升學資訊日將於6月22日及7月6日在石門校園舉行,屆時會詳細為DSE同學講解浸大副學士的課程特色、全新副學士專修 -「金融科技」、「健康科學」及「專業傳意及英語研究」,以及多元的升學機會,更設大學課堂體驗和選科諮詢等活動。
報名留座 〉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  
©2019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版權所有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HK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