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傳播實驗室」升級啓用禮 
DJ校友暢談廣播風格與創作
近年傳媒業的發展變化萬千,為配合廣播界的步伐及傳理學專修科的學習需要,學院投放資源將媒體傳播實驗室的錄音器材升級為數碼化制式。日前舉行啟用典禮,邀請了兩位現職唱片騎師的校友- 江慧楓 (Venus)及麥濠麟 (Colin) 與同學分享廣播工作的寶貴經驗。
了解更多 〉
學院舉辦迎新活動
歡迎近二千位新生
CIE早前為近二千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同學舉辦連串迎新活動,向新生介紹學院的學習支援、學生發展中心和校園設施等重要資訊,讓同學認識及參加學院各個學會組織的活動,以充足的準備開展大學生活。
海外交流計畫
擴闊同學國際視野
今年超過100位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位同學由多個學部講師率領前往英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韓國及台灣等地研習,親身體會當地文化及其獨特性,擴闊國際視野,同時藉此提升語言及批判思考……
了解更多 〉  
教學成就院長嘉許18/19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向國際學院副學士課程25位講師頒發「教學成就院長嘉許」狀,以肯定教學團隊在教學上的熱誠和貢獻,及表揚老師優秀的教學表現。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致辭時表示:「感謝……
了解更多 〉  
校友導師計畫19/20
「校友導師計畫」繼續獲得校友和同學的大力支持,新一屆計畫即將展開,本年度學院更邀請了多位剛畢業的校友擔任導師,分享更新鮮的升學資訊。我們再次感謝校友無私的分享,一同為學弟學妹的升學就業出一分力。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  
©2019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版權所有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HK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