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Leadership Training Programme - Sea Adventure

29 Nov, 2016
Back

學生發展中心於十月舉辦「海上歷奇領袖訓練日」,希望透過一系列具挑戰性活動訓練學生的領袖才能,並促進學生領袖之間互相溝通和學習。是次活動吸引逾30位來自十多個不同學生組織代表參加,包括學會幹事、學生大使、學生領袖獎得獎者、校內比賽和刋物籌委等,以及來自新加坡的三位交流生也參與其中。

每個參與者需要在活動過程中挑戰各種不同程度的任務,目的要讓他們建立自信,突破自我,同時體會隊員之間合作無私的重要性。這個活動不僅能夠啟發他們反思生活,而且當中所學到的寶貴經驗,日後於升學或工作路上亦有機會大派用場,永續大使唐嘉欣同學(食物安全及環境健康)表示:「有時面對未知的事情,我們會感到恐懼,但經過活動之後才發現,恐懼一直源於自己,一旦克服了,就能勇於面對,大大增強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