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KBU students win the championship of charity run up Hong Kong’s tallest building

16 Jan, 2017
Back

由劉峻崚同學(體育及康樂管理)、楊鎧駿同學(運動及康樂學)、陳偉聰同學(運動及康樂學)及謝俊賢同學(營養與食物管理)聯袂參加「新地公益垂直跑 ─ 勇闖香港ICC」大專組學生隊際接力賽,他們憑藉堅毅的意志及賽前的精心部署,以最快時間接力跑上全港最高擁有2,120級樓梯的環球貿易廣場(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勇奪冠軍。

劉峻崚(國際學院校友)表示,跑樓梯異於一般長短跑、街道賽,比賽過程更加刺激及具挑戰性,今次能夠勝出賽事,他相信運用策略得宜有關,「我們按隊員不同的特質分配位置,例如我擅長長跑,耐力較理想,所以跑多一點層數。」他表示,日後將繼續參加垂直跑比賽,「比賽讓我領悟到不用太在意其他人的表現,對自己要有信心,自然可以取得佳績。」

去年榮獲個人賽總冠軍的楊鎧駿同學,今年再接再厲參加精英賽,亦首次代表香港浸會大學組隊參加大專組學生隊際接力賽即摘冠,他對賽果感到鼓舞,並表示「意志」成了賽事的勝負關鍵,「靠著長期訓練所磨練的意志一直支持自己繼續衝刺外,同時聯想到隊友全力以赴作賽,因此自己一秒都不能鬆懈,必須在賽事中堅持到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