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HKBU Associate Degree Visual Arts Graduation Exhibition 2017- Simmer

27 Jul, 2017
Back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視覺藝術」副學士畢業生現正舉辦2017學年展覽-「熬」,並於日前(7月21日)舉辦開幕禮。21位畢業生展出攝影以及雕塑作品,分享課堂的學習成果。

本年度展覽由導師唐景鋒先生及劉學成先生策劃。主題「熬」是指低溫慢煮,精心炮製佳餚,亦有熬夜的意思,喻意同學沉思醞釀、反覆雕琢,最終創作出獨一無二的作品。不少同學藉著創作,反思個人與家人和社會的關係,表達對突破自我的渴望,紀錄青春的掙扎和蛻變。

視覺藝術院助理教授余偉聯博士表示:「視覺藝術」專修課程引導同學以藝術角度觀察世界和傳遞訊息,同時教授不同的攝影和雕塑創作技巧。很高興見到同學享受藝術創作,敢於嘗試不同的物料和技術,今年不少的作品都讓人驚喜。

畢業展籌委會主席楊家杰(視覺藝術副學士二年級)分享說:「策展老師的創作和展覽經驗十分豐富,在構思作品的呈現方式、協調展品的佈局和營造場地氣氛方面都提供專業意見,讓每位同學的作品都以最佳狀態與觀眾互動。同學在這段日子為了完成作品要捱更抵夜,覺得不滿意還會推倒重做。現在展覽成果,心情興奮之餘,也明白心血沒有白費。」

「熬」即日起至8月12日於浸大啟德校園(九龍觀塘道五十一號,港鐵彩虹站A2出口)展出,開放時間由早上11時至晚上7時。歡迎公眾人士前往參觀,費用全免。查詢:楊家杰:6849 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