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Creative Communication Students serve at JOOX Mini Concert

04 May, 2015
Back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傳理學副學士師生日前(4月4日)獲邀協助籌辦國語歌手李榮浩音樂會,負責媒體及嘉賓接待工作,並參與當中互動環節。透過是次實地參與及體驗,同學更了解公關活動的流程安排,並認識當中的管理技巧,實踐所學。

 

是次活動由手機音樂應用程式JOOX主辦,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為國語歌手李榮浩於香港舉行的首個個人音樂會。負責統籌是次體驗學習的傳理學部高級講師鄭嘉麟博士表示:「國際學院傳理學副學士課程一向教學與實踐並重,同學在學期間有很多機會與公關及媒體業界接觸,透過參與不同活動,將課堂所學在實際環境中應用出來。感謝JOOX這次邀請,讓同學於實戰中學習,並讓他們更深入了解公關及媒體活動的流程與管理。」

 

主辦單位對國際學院同學表示感謝,認為當天參與支援的同學表現非常專業。管理一項過千名觀眾的活動實不容易,但同學仍能保持冷靜,處理合宜。活動當日主辦單位留意到會場外有一些觀眾提出特別入場要求,學院的同學也能處變不驚,並作妥善處理。

 

有份參與是次活動的傳理學副學士二年級學生丘正認為,是次活動帶給她深刻的學習體會:「在這個活動中,我負責其中一個與觀眾互動的環節。這次經驗讓我體會到遇上突發事情要馬上作出判斷,我亦因此學會事前一定要做好功課、清楚整個活動的流程,在面對問題時便可靈活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