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行政架构

在學院總監的領導下,國際學院的教學支援團隊努力不懈,為同學提供最優質的教與學支援。

國際學院已建立了一套明確的管理組織架構,建基於問責機制及有效資源管理,各管理層、校園和學部之間的緊密溝通和互相監察。

國際學院強調為同學提供最佳學習體驗;特意成立多個委員會專責不同範疇,當中包括:

  • 國際學院
    • 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
    • 國際學院課程委員會 (PB)
      • 課程管理委員會及其他學術委員會
    • 國際學院行政委員會 (CIE-EC)
      • 校園發展及其他行政委員會


「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就課程運作及管理提供意見,同時扮演學院與不同界別人士,如工商界、教育界、政府部門及社會的溝通橋樑,輔助學院計劃及評審社會對課程的需要及未來發展的方向。

「行政委員會」則為國際學院的策略發展提出管理方向。

課程運作方面,「課程委員會」主要管理學術事宜,包括發展與修訂課程,以及改善教學質素。另外,委員會亦負責監督課程的運作及推行,確保課程的質素達到既定目標。

「課程管理委員會」統籌課程的日常運作及提供與課程相關的行政支援,並確保課程的運作順暢。學院先後成立多個專責小組及特別工作小組,負責處理有關工作。學院也會舉辦諮詢會議、簡介會及教職員專業發展日等,收集各方面意見,集思廣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