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校友活动

昔日活动

国际学院20周年“校友仔.倾下计”

过百位校友和教职员于网上聚首,笑谈当年轶事,一同庆祝学院20周年。

校友会活动 - 运动康乐日

校友会举办运动康乐日,吸引多位校友、学生和教职员出席。参加者可自由参与篮球竞技赛、羽毛球及闪避球等球类活动。

祝贺2018年毕业生

第59届毕业典礼于11月24日举行,学院为祝贺应届毕业生,于会场外提供拍照服务,活动花絮已于校友会facebook上载。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茶聚分享会2018

第六届“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经已开展,其茶聚分享会日前于石门校园举行,超过50位校友导师、在校师生和教职员出席支持。

校友快讯 (2018年10月号)

今期包括国际学院校友会主席访问、校友获奖故事,亦有学院的“教学成就院长嘉许”礼的概况。

第七届国际学院校友会就职典礼

第七届国际学院校友会就职典礼日前于石门校园举行, 近40位校友和学院讲师出席支持。

校友快讯 (2018年2月号)

今期预告学院的“年宵大作战 – 哮Teen犬”计划,亦有Sandy 老师与家庭新成员跟大家打招唿。

祝贺2017年毕业生

第58届毕业典礼于11月18日举行,学院为祝贺应届毕业生,于会场外提供即影即有拍照服务,及炮制新鲜爆谷,活动花絮已于校友会facebook 上载。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茶聚分享会2017

第五届“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茶聚分享会于石门校园举行,超过70位校友导师、在校师生和教职员出席。

校友快讯 (2017年9月号)

今期介绍视觉艺术毕业生动向,以及石门校园周边的转变。

校友快讯 (2017年6月号)

今期率先分享学院最新的毕业生宣传片,以及Michelle 老师与爱犬的故事。

CIE校友会盆菜宴

超过100位校友、同学和教职员出席在石门校园举行的CIE校友会盆菜宴,场面热闹。

校友快讯 (2017年1月号)

今期预告学院的“年宵大作战”计划,亦有讲师(Ms. Anna Yuen)与家庭新成员跟大家打招唿。

祝贺2016年毕业生

第57届毕业典礼于11月13日举行,学院为祝贺应届毕业生,特意于会场外提供即影即有拍照服务,并准备多款精美气球及小道具,活动花絮已于校友会facebook 上载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2016开展礼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2016/17 开展典礼于石门校园举行,超过100位校友导师、在校师生和教职员出席,场面热闹。

校友会艺术之夜

校友会于10月14日在石门校园举行艺术之夜,设置多个手作摊位,吸引多位参与者一同制作捕梦网、星空瓶、“画布上的声音”等,以艺术创作来舒发情感。

校友快讯 (2016年9月号)

今期有浸大持续教育学院新任院长苏伟文教授与校友打招唿,亦会与大家猜灯谜庆祝中秋节。

持续教育学院校友晚宴 贺浸大60周年

适逢浸大60周年校庆,持续教育学院于联福楼举行校友晚宴,超过200名国际学院、幼儿及基础教育部、持续及专业教育部的校友和教职员参加。

校友快讯 (2016年5月号)

今期内容介绍新一届国际学院校友会及人气插画家爵爵猫叔讲座,亦有母亲节送礼活动。

第六届国际学院校友会就职典礼

第六届国际学院校友会就职典礼日前于石门校园举行,有 40多位校友和学院讲师出席支持。

校友快讯 (2016年2月号)

本期以全新面貌推出,内容包括教育局卓越奖学金得奖校友专访及国家地理摄影大赛得奖同学分享等精彩故事。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2015开展

第三届“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开展典礼于石门校园举行,超过100位校友导师、在校师生和教职员出席,场面热闹。

校友快讯 (2015年9月号)

今期快讯提供校友导师计划和学院最新资讯,更为你设计了<猜灯谜庆中秋>有奖游戏,有机会赢取咖啡礼券。

校友快讯 (2015年3月号)

今期快讯除介绍各项学院15周年志庆活动和《Alumni Magazine》创刊号外,你亦可参与復活节有奖游戏,赢取咖啡礼券。

国际学院15周年校友贺新岁晚宴

学院联同校友会于石门校园举办了“国际学院15周年校友贺新岁晚宴”,吸引二百多位校友和学院的新旧教职员出席。盆菜晚宴的节目包括慈善义卖和义演活动、集体游戏、校园短片播放、及幸运大抽奖,而讲师的歌舞义演更掀起了全晚的高潮。

校友快讯(2014年12月号)

今期快讯除校园动向,亦会预告学院15周年各项志庆活动。

毕业典礼2014

第55届毕业典礼刚于11月中举行,CIE校友会为祝贺应届毕业生,特意于会场外设立毕业生拍照区,并准备多款精美气球及小道具,于毕业典礼当日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及家长到校友会摊位拍照留念。

校友会“运动同乐日”

国际学院校友于8月23日在石门校园举行“运动同乐日”,共有超过50位校友及教师携同子女参与。除师友竞技赛外,参加者可自由参与篮球、羽毛球及乒乓球等球类活动。师生和校友在球场上一较高下,气氛乐也融融。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2014开展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2014的开展典礼已于石门校园举行。这活动不单让校友导师和学生互相认识,亦提供一个机会给校友与老师聚旧交流。当天有超过70位校友导师和师生出席。

校友快讯(5月号)

本期包括校友会新任主席分享、学院最新动向,以及全港高中生“我‧惜‧食”烹饪大赛的冠军食谱分享。

第5届国际学院校友会就职典礼

第5届国际学院校友会的就职典礼已于2014年2月7日举行。在典礼上,新任主席廖朗轩先生(2013年毕业生)带领校友会成员承诺尽心为各个校友服务。新任校友会更于当晚准备连串精彩活动,与来宾一同庆贺新年。

校友快讯(12月号)

今期快讯包括海外校友专访、学生及校友杰出表现,以及甜品秘方的分享。

校友快讯(9月号)

今期快讯除了提供“校友导师计划”最新资讯、学院动向外,更有师生和校友分享他们曾渡过的难忘的中秋节。

“国际学院校友导师计划”开展典礼

本计划旨在让拥有相关学习经歷及富有工作经验的学长担任‘100% Devoted’的师友,为在学同学提供学术及工作谘询。计划于今年首度推出,已有超过150人成功参与。于开展礼当日亦有过百位校友导师、师生出席交流,场面热闹。

首个校友会活动 -烧烤聚会

首个校友活动“烧烤聚会”吸引了来自不同年份的毕业生参与,除了丰富的美食和游戏外,各个校友都很高兴能与国际学院老师和职员再次聚首,以及结识到不同年份的校友。

国际学院升学资讯日

多位校友回校参与国际学院升学资讯日,与到场家长及同学分享过往在学院的学习经验。

“校友快讯”首度推出

为让校友能紧贴校友会活动消息及学院最新资讯,特别推出“校友快讯”,以电邮形式发放。

校友参与“其他学习经歷”工作坊

两位修读旅游及款待业管理副学士专修的校友 - 高子锋先生(2007年毕业)和董绒鸽小姐(2010年毕业),特意抽空回校与百多位高中学生分享他们在酒店工作的经验,让有志从事此行业的同学更了解酒店的运作。

毕业典礼

CIE校友会为祝贺应届毕业生,精心设计一系列装饰品,免费提供给毕业生作拍摄之用,于毕业典礼当日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及家长到校友会摊位拍照留念。

新一届国际学院校友会就职典礼

新一届国际学院校友会的就职典礼已于2012年4月5日举行。新任主席陈庆鹏先生(2011年毕业生)于典礼上感谢一众大力支持校友会的同学及老师,其后连同其余校友会成员,承诺尽心为各个校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