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传理学部同学出席Gucci艺术活动 学习营销公关技巧

2017年04月07日
返回

国际学院传理学部师生早前应邀出席时尚品牌Gucci联乘国际时装杂志A Magazine Curated By举办的艺术展,透过与品牌公关从业员交流,学习营销与媒体关系管理的技巧。而传理学部师生亦为首批获邀出席展览的大专团体。

展览以香港为亚洲首站,由A Magazine Curated By总编辑Dan Thawley策划、于中环元创坊展出年青摄影师Petra Collins的作品。主办单位为同学安排导赏,让同学了解时尚品牌如何借着艺术来提升及丰富形象与价值,以及策展时融合创意与品牌的技巧。是次展览的媒体关系管理负责人之一、国际学院传理学副学士课程毕业生Miss Karen Mui更以师姐身分与同学分享公关工作的点滴。

Karen说:「现时大众传播媒界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公关工作者,需要不断创新及更新自己对媒体的认识,为客户带来更大的媒体价值。公关活动进行期间,团队需要一眼关七,随机应变以支持媒体管理的工作。」Karen更与同学分享了不少公关工作的幕后故事,丰富了同学对行业的了解。

负责联系是次活动的国际学院传理学部高级讲师郑嘉麟博士分享说:「学院传理学副学士课程一向重视同学的课外学习体验,让同学将课堂学到的知识,链接实际的工作环境。感谢Karen为同学安排,让同学亲身参与是次品牌活动,并与他们分享自己的工作体验,把学院传理人的创意与专业精神承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