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近400名国际学院同学获香港特区政府颁发奖学金

2017年05月04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同学连续第六年获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颁发奖学金。2016/17学年共有398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位同学获奖,总额达港币五百六十万元。

奖学金颁奖典礼早前假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由教育局局长吴克俭先生主持颁授仪式。持续教育学院院长苏伟文教授与一众学院讲师陪同得奖同学代表出席颁奖礼,共襄盛举。

为推动本港自资专上教育的优质及持续发展,香港特区政府自2011年起在「自资专上教育基金」下设立「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向修读全日制经本地评审的自资副学位和学士学位课程学生,颁发奖学金及奖项。奖学金设有五个项目,包括「卓越表现奬学金」、「最佳进步奖」、「才艺发展奖学金」、「外展体验奖」以及「展毅奬学金」,嘉许在学业及其他方面追求卓越、表现优异的同学。

除特区政府颁发的奖学金外,浸大国际学院亦设有多项奖、助学金,包括入学奖学金、学术成就、特殊才能及服务,以及资助计划,以表扬有杰出表现的同学,并鼓励同学作多方面发展。有关奖、助学金详情,请浏览本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