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非本地生迎新日和中秋聚会

2021年09月30日
返回

国际学院非本地生联系小组于九月十六日在石门校园举办了迎新会及中秋晚会, 喜迎一年级的新生,并帮助同学了解校园环境、学习支持及香港文化等。部分不在香港的同学亦可透过网上参与活动。

国际学院副总监(学生事务)郑嘉麟博士欢迎初来香港的新生, 并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让新环境及新事物扩阔自己的眼界,投入成为学院大家庭的一员。非本地生联系小组为去年担任Buddies的学长学姐颁发证书, 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同学服务。已经毕业的两位学姐文惠盈和晏文璐也返回母校,分享她们在国际学院的成长经历,以及求学成功之道。   

迎新会后, 二年级、三年级的非本地生也到场参加中秋聚会。由于去年同学都以混合课堂的形式学习,很难得有机会与七十多位修读不同专修课程的同学共聚一堂,欢庆中秋,分享彼此之间的情谊。英语话剧团的两届社长, 王静婷和程诺为同学主持中秋晚会;同学们传递灯笼,互相祝福。大家分成小组猜灯谜,并分享了礼物和纪念品,聚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