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举行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 270名优秀学员及毕业生获嘉许

2021年11月08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于10月28日假大学礼拜堂举行2021年度奖学金及奖项颁奖礼,仪式以实体及网上两种形式同步进行。学院今年向共270名学士学位、副学位、文凭及证书课程的学员及毕业生颁发共36项、总值近港币200万元的奖学金和奖项,以表扬同学在学术、才艺与社会服务等不同方面的杰出表现。
  
浸大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钟志杰教授致辞时指,学院提倡全人教育与终身学习,多年来培育了无数热爱母校、关心社会的人才。「我们相信透过知识的传授和实践,能令世界进步,期望台下各位优秀的同学,未来能够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所长、追求卓越,连结社群、延展关爱,建构更美好的社会。」
 
学院亦特意邀来幼儿及基础教育部咨询委员会主席、现任香港西贡区议会主席暨资深社工周贤明先生担任主礼嘉宾,并与同学分享社会服务的经验与人生体悟。周先生勉励同学无论身处什么环境,「都要主动自律,保持热忱,努力提升社交技巧,待人处事力求正直不阿,为孕育自己的地方贡献,成为香港以至世界的领袖。」
 
获颁「国际学院杰出服务奖」的「副学士课程(运动及康乐学)」毕业生甘焯茵感谢学院对她的努力予以肯定,「疫情期间参与不同种类的义务工作,让我深深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过程中经历的人和事都有助我成长。」
  
持续教育学院及国际学院设立多个奖学金及资助计划,有关详情,可浏览持续教育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