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逾300国际学院学生获颁奖学金

2015年06月09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日前(5月28日)举行2014-15学年下学期奖学金颁奖典礼,超过300位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同学获颁发香港特区政府「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奖学金,以及多个国际学院奖学金与奖项。教职员、学生及家长应邀出席,一同见证同学辛劳与努力的成果。

 

典礼的颁奖嘉宾包括奖学金赞助人蔡国赞博士及杨浩明先生;香港浸会大学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副院长暨行政总监曾瑞强博士、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副总监梁万如博士及李美琪博士,以及香港浸会大学自资学士学位课程总监等。

 

持续教育学院院长黄志汉博士于致辞时向在场多位奖学金赞助人表示感谢,并恭贺同学获颁殊荣。他分享说:「今天获奖的同学除了是在学术上获得优异成绩之外,有的则在服务、外展体验和艺术创作等范畴表现卓越。这正是一位优秀的浸大毕业生应有的特质。盼望同学把奖项视为提升自我的动力,日后在不同的领域上力臻至善。」

 

修读专业中文副学士专修二年级的吴恺恩同学获颁「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卓越表现奖学金」,她分享过去一年有机会参与不同的活动,例如:台湾学术交流团;于浸大青年通识讲座上担任主持访问立法会主席曾钰成先生,这些学习经历都是十分丰富和难忘的。她认为,作为一位大学生,在努力追求卓越的同时亦要接受自己会有失败的时候,才能不断修正和改善自己。

 

除了香港特区政府及国际学院的「自资专上奖学金计划」奖学金,国际学院每年为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位同学颁发多项奖助学金及奖项,藉以表扬同学在学业及其他方面的优秀表现。国际学院于2014-15学年下学期奖学金颁奖典礼中颁发了「蔡国赞博士奖学金──杰出服务奖」、「国际学院特别才能奖」,以及「国际学院影片比赛」奖项。如想了解更多详情,同学可参阅学院网站。副学士同学请 「按此」,自资学士学位同学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