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逾百位嘉宾及同学出席浸大国际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2015-2016

2016年01月15日
返回

香港浸会大学国际学院日前(1月8日)举行2015-16年度上学期奖学金颁奖典礼,向117名具卓越表现的副学士及自资学士学生颁发多个奖项,当中包括「国际学院入学奖学金」、「曾宪博教授奖学金」、「吴德龙奖学金」及「源生坊奖学金」,藉以表扬同学于过去一年在学业成就的优秀表现。过百位嘉宾、教职员及学生家长出席典礼,见证同学努力的成果。 

颁奖嘉宾包括奖学金赞助人、浸大国际学院总监刘信信博士、浸大持续教育学院幼儿及基础教育总监李南玉博士、浸大国际学院咨询委员会成员及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代表等。 

刘信信博士致辞时表示:「奖学金是学院对同学努力的嘉许和肯定,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坚持理想,并发挥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作出贡献。学院今后会继续致力在教学上力臻至善,塑造有助全人发展的学习环境,并举办更多学习体验活动及海外交流实习计划,令同学有更多姿多采的校园生活。」

在同学分享环节上,修读浸大工商管理学士(荣誉)学位课程三年级的黄诺文同学表示,对于获颁奖学金感到很荣幸,并多得学院栽培,让他在就读副学士课程时有机会到澳洲昆士兰大学参加英语沉浸课程。这趟旅程不但大大提升他的英语会话能力及沟通技巧,亦促进其个人成长。而修读环境保育学副学士二年级的莫晓晴同学则分享她参与考察团的经历,她不但有机会于户外实地应用专业仪器,更体会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是次获奖,令她感到十分鼓舞,同时承诺今后一定会继续争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