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泰國國立法政大學師生到訪國際學院進行學術交流

2017年03月02日
返回

來自泰國國立法政大學的三位講師及五十多位分別主修政治學、心理學及經濟學的學生於上月到訪浸會大學國際學院,與學院一眾國際大使進行學術文化交流。是次活動由甘穎軒博士與國際化委員會合辦,兩地的講師分別在活動上就亞洲當前的重要議題進行演講,國際學院歷史及香港研究專修課程統籌甘穎軒博士與來賓分享了對「香港與中國關係:過去與現在」的見解,而泰國國立法政大學國際關係學系助理教授Dr. Sustarum Thammaboosadee 則以「2016公民投票後泰國政治制度的轉變」為題發表了演講。

兩位講者對議題進行深入剖析,並帶出背後的多元文化脈絡,令在座參與的師生獲益良多。演講結束後,由學院國際大使帶領國立法政大學學生就議題進行分組討論,彼此交流了意見。透過是次活動,同學不但豐富了和議題相關的知識,更從中建立了跨國藉的寶貴友誼,是一次難能可貴的學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