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傳理學部同學出席Gucci藝術活動 學習營銷公關技巧

2017年04月07日
返回

國際學院傳理學部師生早前應邀出席時尚品牌Gucci聯乘國際時裝雜誌A Magazine Curated By舉辦的藝術展,透過與品牌公關從業員交流,學習營銷與媒體關係管理的技巧。而傳理學部師生亦為首批獲邀出席展覽的大專團體。

展覽以香港為亞洲首站,由A Magazine Curated By總編輯Dan Thawley策劃、於中環元創坊展出年青攝影師Petra Collins的作品。主辦單位為同學安排導賞,讓同學了解時尚品牌如何藉著藝術來提升及豐富形象與價值,以及策展時融合創意與品牌的技巧。是次展覽的媒體關係管理負責人之一、國際學院傳理學副學士課程畢業生Miss Karen Mui更以師姐身分與同學分享公關工作的點滴。

Karen說:「現時大眾傳播媒界有著翻天覆地的變化,作為公關工作者,需要不斷創新及更新自己對媒體的認識,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媒體價值。公關活動進行期間,團隊需要一眼關七,隨機應變以支援媒體管理的工作。」Karen更與同學分享了不少公關工作的幕後故事,豐富了同學對行業的了解。

負責聯繫是次活動的國際學院傳理學部高級講師鄭嘉麟博士分享說:「學院傳理學副學士課程一向重視同學的課外學習體驗,讓同學將課堂學到的知識,連結實際的工作環境。感謝Karen為同學安排,讓同學親身參與是次品牌活動,並與他們分享自己的工作體驗,把學院傳理人的創意與專業精神承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