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逾百位嘉賓及同學出席浸大國際學院獎學金頒獎典禮2015-2016

2016年01月15日
返回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日前(1月8日)舉行2015-16年度上學期獎學金頒獎典禮,向117名具卓越表現的副學士及自資學士學生頒發多個獎項,當中包括「國際學院入學獎學金」、「曾憲博教授獎學金」、「吳德龍獎學金」及「源生坊獎學金」,藉以表揚同學於過去一年在學業成就的優秀表現。過百位嘉賓、教職員及學生家長出席典禮,見證同學努力的成果。 

頒獎嘉賓包括獎學金贊助人、浸大國際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幼兒及基礎教育總監李南玉博士、浸大國際學院諮詢委員會成員及浸大自資學士學位課程代表等。 

劉信信博士致辭時表示:「獎學金是學院對同學努力的嘉許和肯定,希望獲獎同學能夠堅持理想,並發揮自己的力量為社會作出貢獻。學院今後會繼續致力在教學上力臻至善,塑造有助全人發展的學習環境,並舉辦更多學習體驗活動及海外交流實習計畫,令同學有更多姿多采的校園生活。」

在同學分享環節上,修讀浸大工商管理學士(榮譽)學位課程三年級的黃諾文同學表示,對於獲頒獎學金感到很榮幸,並多得學院栽培,讓他在就讀副學士課程時有機會到澳洲昆士蘭大學參加英語沉浸課程。這趟旅程不但大大提升他的英語會話能力及溝通技巧,亦促進其個人成長。而修讀環境保育學副學士二年級的莫曉晴同學則分享她參與考察團的經歷,她不但有機會於戶外實地應用專業儀器,更體會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是次獲獎,令她感到十分鼓舞,同時承諾今後一定會繼續爭取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