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不一樣

李芷茵
專上學院研究助理
校友會內務副主席
浸大理學副學士(心理學)
城大犯罪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
廖朗軒
社交媒體專員
國際學院校友會導師
浸大文學副學士(傳理學)
浸大傳理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
(組織傳播主修)
江慧楓
電台節目助理/主持人
國際學院校友會導師
浸大文學副學士(傳理學)
路不一樣 友共情不變
人人都說大學的五件事是「住Hall」、「上莊」 、「Part-time」、「 走堂」和「 拍拖」,重點都是建立人際關係和網絡。大學四年或許是認識新朋友最多的時期。But,Charles和Venus 爭分奪秒廢寢忘餐都是為了好好珍惜和朋友相聚的時光。畢業後大家的路都不再一樣,但對學院的歸屬感仍然不變。
問:
在國際學院做過最瘋狂的是甚麼?
答:
「唔瞓覺...」
捱更抵夜趕Project,直到學校關門。暑假時日以繼夜預備迎新營道具。瘋狂的是接觸大量的新朋友和新事物,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這些機會,很開心可以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問:
畢業後的你正在做甚麼?這是你喜歡的工作嗎?
B:
喜歡!
從事研究方面的工作是我當初在修讀副學士基礎課程時為自己訂立的一個目標之一。因為CIE修讀職業導向和生涯規畫的科目而找到自己的興趣及專長。
C:
工作得到滿足!
每日為不同客戶打理社交平台同創作內容,見到專頁獲得認同,心裡面都有一種莫名嘅滿足感。
V:
非常喜歡!
電台工作是我的理想職業。而我首次正式接觸電台運作就是在CIE AD 課程中的 Broadcast Lab。
問:
最懷念校園生活哪一部份?
答:
「在一起的時光...」
最懷念的校園生活就是跟同學們在一起的每一個時刻。和親密戰友一起打拼,大家互相扶持,面對睛天陰天雨天。幫助身邊的朋友融入校園生活令我覺得很有滿足感。
問:
若有機會重返校園,甚麼事情你會提醒自己一定要做
B:
一定要再次認識一班能夠出生入死的戰友!
C:
修讀Broadcast Laboratory學科!因畢業後再沒機會用聲音媒介表達所思所想。
V:
我會提醒自己要更加相信自己地去做好每一件小事。
#你的老友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 #Asso戰友 #永遠學生大使 #Makeit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