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of 2016 畢業禮見

國際學院和校友會衷心恭喜各位順利畢業,希望你們在未來的路途上都能大放異彩。現誠邀你們加入國際學院校友會,期望你在踏上新一頁的時候,仍能與學院和師長繼續保持緊密的聯繫。

為慶祝你們畢業的大日子,學院在畢業典禮(11月13日)當日,特別於會場外設置校友會攤位,準備了一連串慶祝活動,讓大家過一個難忘的畢業禮,包括:

 
Bling Bling 即影即有拍照區

我們特別為你設計了多款精美的拍照道具,更會在指定時間12:30 - 16:30提供免費即影即有服務。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準校友請盡早到校友會攤位。
 

 
Facebook 即like即送

校友會 Facebook 將會是學院與你們溝通的重要平台,請大家多加瀏覽。只要你們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CIE Tote Bag或咖啡禮券:

成為 HKBUCIEAA fans
「Like」Graduation 2016 post

換領獎品時間:12:30 -16:30
CIE Tote Bag及咖啡禮券名額共100名,先到先得,
送完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