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 GLOBAL PERSPECTIVE

Shanghai Internship Programme


「在工作中了解到兩地的文化差異,對我日後投身社會有很大幫助。」

TANG Wing Yan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s (Hons) in Integrated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Year 3)


今年暑假,我有幸獲安排在一間跨國公關公司擔任實習生。團隊裡的每位同事對我都愛護有加,願意從頭開始教導我,介紹公司背景及中國市場,講解客戶資料,詳細說明我的工作內容等。我主要負責為客戶草擬在社交媒體所發放的內容、撰寫活動報告及新聞稿、翻譯文章、進行資料搜集及分析競爭對手在各社交媒體之表現等工作。基於中國與香港的市場不同,流行的社交媒體平台亦有別,所以在工作中除了學會如何使用一些網上工具之外,亦了解到兩地的文化差異,對我日後投身公關行業有很大幫助。此外,我和同事之間也相處得很融洽,即使來自不同地區,我們在茶餘飯後仍然有共同話題。每個月舉行的生日派對,令我十分難忘。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