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送你「猴打意」賀年精品
由即日起,只要於年宵期間到維園年宵市場196號「猴打意」攤位,講一聲「CIE猴打意」,即有機會免費獲贈精美禮品一份。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羅曉汶校友獲頒發首屆「卓越獎學金」
羅曉汶校友(2015年浸大綜合傳播管理學社會科學學士畢業)憑著優異的成績,成為教育局首屆「香港卓越獎學金計劃」的得獎者之一,將前往澳洲莫納什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 修讀傳訊及傳媒碩士課程。她感激浸大的栽培,四年的 …… 了解更多 〉
師生參與「健樂日」
同賀浸大60周年校慶
國際學院一眾校友師生於1月9日一同祝賀浸大創校六十周年,並參加「浸大健樂日」,感受綠色校園氣氛,
體驗健康生活樂趣。活動當日,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黃志漢博士 ……
了解更多 〉  
「CIE年宵大作戰」
之「猴打意」
近年,國際學院不同專修科的同學都積極參與經營年宵攤位,希望透過營商機會,實踐課堂所學。日前,商學部講師徐志強博士帶領「CIE年宵大作戰」隊員參與2016年農曆年宵 ……
了解更多 〉  
袁斯樂同學獲
「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冠軍
就讀環境保育學副學士二年級的袁斯樂同學 (Kelvin Yuen) 於「2015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中,憑〈野孩子追夢的世界〉取得青少年組「冠軍」,其〈在夢中的一夜〉也同時入選「佳作」名單 ……
了解更多 〉  
第六屆國際學院
校友會就職典禮
新一屆國際學院校友會委員 (CIEAA)即將就職,他們將繼續以建立及維持學院與校友之間的聯繫為首要目標。就職典禮將於2月份舉行,歡迎校友回校參與,認識校友會幹事成員。有關典禮的最新消息,敬請留意CIEAA facebook fans page。
 
與我們分享你的近況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