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送你限量版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快樂!只要跟大家分享你如何與媽媽慶祝母親節,就有機會得到CIE限量版禮物。為媽媽獻上心思,立即與校友們分享你的心意。

 

第六屆CIE校友會  承諾盡心為校友服務

第六屆國際學院校友會早前舉行就職典禮,得到40多位講師和校友出席支持。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亦親臨為新一屆的幹事打氣。 新任校友會幹事長馬鴻鈞先生 (2013年畢業生)感謝同學及老師的支持…… 了解更多 〉

人氣插畫家爵爵貓叔
分享創作的訣竅心得
媒體傳播學會早前舉辦了「爵爵貓叔畫盡中港台」講座,邀請了來自台灣的人氣插畫家爵爵(曾欣傑先生)及其香港創作拍檔貓叔(文俊麟先生)暢談港台文化差異 ……
了解更多 〉  
17位學院教職員
獲浸大長期服務獎
本年度,學院共有多位教職員分別獲10年、15年及20年浸大長期服務獎。學院總監劉信信博士感謝教學及行政團隊,過往多年為同學的成長及學院的發展努力不懈。他又感恩能 ……
了解更多 〉  

大專生普通話朗誦比賽
5位學院同學奪殊榮

五名CIE同學於早前舉行的「第10屆香港大專生普通話朗誦比賽」決賽中分別奪得散文甲組和乙組冠軍、季軍及優異獎共五個獎項。今屆來自各大專院校600多名學生參與初賽……
了解更多 〉  

與青少年同行
講座接受報名

為了解青少年的情緒健康和成長需要,學院舉辦連串相關的講座,探討青少年的切身課題,進一步幫助他們規畫成長和升學之路。講座系列歡迎青少年工作者上網報名留座

與我們分享你的近況
歡迎電郵至
  ciealumni@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