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教育學院新院長鍾志杰教授
期待與CIE校友見面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新任院長鍾志杰教授已於5月7日履新,帶領學院繼續開辦優質及多元化的課程。鍾教授亦熱心推動校友事務,他表示:「年輕的校友應該積極參與校友活動,事業有成就的校友同樣也要參與。年輕的,可以認識已投身不同行業的校友,有助發展事業網絡。事業有成的,可以藉校友活動與老同學和老師們碰面聚舊, 也可以在人生各事上提點一下學弟學妹,是很值得的。」他期待在下一個活動中與CIE校友見面、交流。

鍾教授曾任職業訓練局副執行幹事,專責學位及以上程度課程,以及一系列高級文憑學科的策略規劃。他在2013年加入職業訓練局前,在香港中文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擔任教授及系主任,並曾於2009至2011年間出任工程學院副院長。

鍾教授也經常參與社會服務,曾任香港青年商會其中一分會會長,以及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機械人學與自動化及控制系統學聯合分會會長,並曾擔任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香港分會會長。

鍾志杰教授擁有香港大學電機工程學士學位,以及美國南加州大學計算機工程博士學位。鍾教授是英國特許工程師、香港工程師學會及英國電腦學會的資深會員。

©2018 香港浸會大學國際學院版權所有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by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HK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