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關愛創意文化 迎接未來新挑戰
訪問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
踏入2020,浸大持續教育學院(SCE)正式開展45周年院慶,同時國際學院(CIE)亦迎來成立20周年。我們特意邀請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和大家回顧學院過去努力的成果,並且展望將來,談談學院將如何迎接新時代的挑戰。

  了解更多  
校友於「第四屆聯大投資比賽」榮獲冠軍
校友陳經華早前參與一通集團舉辦的第四屆聯大投資比賽,從來自十三間院校過千名參賽同學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而學院另一位參賽同學蕭達明(金融科技一年級)亦在比賽中榮獲亞軍。

  了解更多  
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早前向超過250名學士學位、副學位、證書及文憑課程學生頒發總值近港幣200萬元的獎學金和獎項,當中包括「入學獎學金」、「學業成績優異獎」、「校長推薦獎」……

  了解更多  
全新「精神健康訓練計劃」締造關愛校園
學生發展中心重點推出「精神健康訓練計劃」,舉行了一系列精神健康推廣活動,當中「精神健康守護者計劃」同學接受由香港心理衛生會舉辦為期兩天的「精神健康急救證書課程」,認識……

  了解更多  
首推聲音互動地圖網站 --「香港自然蹤跡」
學院及浸大圖書館連同香港觀鳥會推出「香港自然蹤跡」網站,此全港首創網上自然生態聲音互動地圖結合了地理資訊、生態知識及科學研究等元素,收錄超過六萬項本地生態數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