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國際學院新任總監吳志榮博士
與學生同行 籲堅守理想勇於嘗試
浸大國際學院新任總監吳志榮博士於5月履新。吳志榮博士多年前在國際學院任教,其後曾在大專院校擔任行政和管理工作。於國際學院20周年再度回來,以總監身份帶領學院繼續向前發展。

  了解更多  
「校友仔.傾下計」齊賀CIE周年誌慶
踏入20周年,國際學院經已開展各項精彩的慶祝活動,並計劃於8月29日(六)舉辦「校友仔.傾下計」,在網上和校友聚首,無論你身在何地,也可以連繫一起,詳情請密切留意CIE網頁及校友會Facebook!

天文台前台長林超英主講氣候災難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邀請到天文台前台長林超英先生,在「繼續行。繼續學。世界不停頓系列」網上講座和大家談及即將來臨的氣候災難之嚴重性和特殊性質。是次講座吸引到過百學院師生以及公眾人士參與。

  了解更多  
「PhoneBUddy」計劃助長者抗疫
商學部師生校友、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順安真光苑長者地區中心及ARERLINK合作推出「PhoneBUddy」計劃,為在家的長者及其照料者提供適切的支援,希望藉此為社區帶來更多的正能量,貢獻社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