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理學部與音樂品牌KKBOX合辦第15屆「AD HERE 廣告大賽 2021」,總決賽於早前以混合模式進行。參賽隊伍需要為音樂品牌KKBOX設計以大專生為推廣對象的新穎廣告宣傳及擬訂市場推廣策略,最後由四位傳理學一年級學生組成的 4yoUth 隊伍憑藉簡單奏效的宣傳方案,在四強中脫穎而出,奪得金獎及IG網上紅爆大獎。

比賽邀得夥伴機構KKBOX助理市場經理梁佩瑩小姐、高級業務發展主任趙諾謙先生,以及小確幸時光董事王宏先生擔任評判。他們對參賽者在台上的出色表現感到喜出望外。尤以4yoUth隊伍別具心思,他們透過描述大專生在面對入學申請和人際關係的網上短片,表達在艱難時刻得到音樂的治癒和KKBOX暖心的陪伴,從而帶出產品「驗證簡單」的特點和「世界太複雜, KKBOX兩步陪你走過」的訊息,最終奪得比賽金獎。

評判梁佩瑩小姐認為參賽同學對計劃有充足的理解,能夠明白客戶的需要,並寄言「希望可以在廣告界看到創新的一面」。另外兩位評判也讚揚參賽隊伍認真又用心,每隊的市場推廣方案各具創意,並鼓勵同學繼續參與廣告行業的活動,發掘更多創意和可能。

金獎隊伍4yoUth組長王又卉同學表示:「我們前後經歷了四次在制定廣告議案後推翻,再重新設計方案的過程,每一次都是寶貴的學習經歷,很感激老師的悉心指導,同時也很高興廣告方案獲得評判的肯定,能獲得這個獎項實屬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