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視及數碼媒體學 - 鍾綺琪同學

感受一份來自十年的感動

「熊仔頭」是許多人在學生時代的回憶。無厘頭的搞笑為觀眾帶來歡笑,又不會忘記初衷關注香港社會議題,使他們受到年輕一代追捧和支持。

此次十年之約雖說是做show,但我覺得更多的是大家的「情懷」。看到觀眾不顧炎炎夏日排隊進場,場內被歡笑與淚水包圍,一切都讓我感受到圓夢的熱情與堅持。

是次有幸參與活動讓我明白,無論是大大小小的show都需要周密的工作安排,每一個位置都缺一不可。無論是各種場內工作的角色,他們就像「齒輪」「螺絲」「潤滑劑」需要良好的配合才能順利轉動。為此,抱著這種想法的我,也盡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參加過越多的演出,越明白在崗的工作人員不僅僅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也需要對這份行業的熱愛和憧憬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做好。

他的魅力在於:每個人付出,都能在絢麗奪目的舞台展現,流露每個人對舞台的期待與熱愛。

傳理學 - 葉可怡同學

我了解到製作一個大型表演需要很多準備功夫,表演者最重要的任務是控制現場氣氛,他們每一句說話每一個動作會影響觀眾的感受。除了幕前的表演者之外,幕後也很重要,需要幕前幕後互相合作,才能給予觀眾一百分的表演。

電影、電視及數碼媒體學 -  麥樂兒同學

這次有機會做到熊仔頭10週年派對的工作人員,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看他們的影片,更有機會看到他們現場演出,真的感到很開心和感動。我們的工作崗位是在門口掃描入場卷,而當我看到很多觀眾都有穿戴熊仔頭的口罩和衣服,都深深感受到有這麼一群的香港人支持了香港影片創作者足足10年的熱誠。所以是次的工作機會讓我學到的不只是演唱會工作的經驗,還可以感受到香港人的熱誠。

傳理學 - 李嘉寶同學

在今次的工作中,我深深體會明確指示的重要性,不論是對員工還是觀眾。鑒於疫情控制,入場前的工作量大大增加,流程亦有所更改,令到活動進場的流暢度有所下降。加上觀眾對門票使用也不太熟悉,更產生入口擠塞的情況,若然有一個明確指引提供,一定能夠大大提升流暢度。

傳理學 - 黃妙琳同學

非常榮幸能夠參加今次活動的工作人員。令我了解到每一位人員都是擔當著重要的角色,無論是幕前表演者亦或是幕後工作人員。而幕後工作更加分門別類,不同部份的工作人員需要良好的團隊合作,表演才得以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