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界年度盛事香港艾菲獎頒獎典禮於10月12日在中環元創方 (PMQ) 舉行。十位傳理學部副學士同學獲邀擔任是次頒獎典禮的後勤支援大使,協助主辦機構香港廣告商會 (HK4As) 籌備和頒發獎項等事項。

Photos Credit: 2022 Effie Awards HK Moment of Glory by effie

負責統籌及帶領是次學習體驗的傳理學部講師袁慧儀女士及謝志權先生均表示,香港艾菲獎頒獎典禮是廣告界中極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審核品牌企劃過程嚴謹,期望參與的同學能擴濶對本地廣告業界的認識,親身把課堂上所學應用到現實環境,為未來升學及就業作好準備。

黃焯賢同學 (Edward) 很欣喜得到這次體驗:「很榮幸今年能參與香港艾菲獎頒獎典禮的廣告業盛事。同學主要協助大會的頒獎流程,讓頒獎儀式得以順利進行。參與後勤支援的過程中,我有幸與來自不同企業的廣告界精英交流,親身向他們了解業內專業人士的日常工作內容和運作模式,大大廣闊我對廣告行業的視野。」盧海虹同學 (Iris) 也分享她的感想說:「廣告界精英們對職業的熱枕啓發了我對未來的規劃,以及好好發掘自己的潛力。」

此外,陳詠詩同學 (Maggie) 和黃樂兒同學 (Koey) 均表示,是次體驗學習經歷也讓她們獲益良多,最感深刻是了解籌備大型活動背後的準備工夫是一絲不苟,對每項細節都持嚴謹的態度去策劃及重複檢視,才能使活動圓滿舉行,帶給每位參加者美好的回憶。

有關更多香港艾菲獎頒獎典禮, 可登入此連結 - (2022 Effie Awards Hong Kong)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