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購物早已成為大眾生活中的一部分,特別是在疫情下。作為亞太區領先的集購物、獎勵機制和支部功能與一起的ShopBack,早前受傳理學部邀請來到浸大國際學院舉行了本年度AD HERE廣告大賽的客戶簡介會 (Client Briefing Session) 。

在客戶簡介會上,ShopBack的香港團隊 代表Otilia Chan小姐分享了自去年8月,該品牌如何在香港應用的營運模式、主要客戶市場、展開的宣傳活動、市場競爭狀況等等。她特別提到,隨著網絡購物的年輕化趨勢,越來越多的相關品牌都將目標市場由中年消費群向年輕消費群轉變,ShopBack亦一樣。為了幫助參賽同學更好地準備廣告計劃書,Otilia特別分享了他們團隊對這次比賽的期望與獎品。藉由今次廣告大賽的機會,她很期待參賽同學們的廣告計劃書,相信同學們會由自己獨特的見解找到不同角度的宣傳切入點。

ShopBack Hong Kong的代表在客戶簡介會上,簡介品牌的背景資料。

在客戶分享環節結束後,有意參賽的同學們把握機會,踴躍向ShopBack 香港團隊的代表提問,摘錄會上得到的重要資訊,用於打造廣告計劃的初步建議書,以爭取首輪評審中出線,晉身總決賽向客戶代表闡述所屬隊伍獨一無二的廣告計劃。

同學們積極参與互動環節。
一眾有意參賽的國際學院學生出席本年度的AD HERE廣告大賽客戶簡介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