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不一樣

【 空手道兄妹 】
劉慕裳
香港空手道運動員
體育電視節目主持
浸大文學副學士(傳理學)
城大創意媒體榮譽理學士
劉知名
香港空手道運動員
體育電視節目主持
浸大文學副學士(傳理學)
浸大綜合傳播管理學社會科學學士
不一樣的鬥志和信念 堅持理想
在香港,選科、擇業,很多生活方式被視為理所當然。但若然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何懼選擇一條與其他人不一樣的路?修讀「傳理學」課程讓我們看到創作的空間可以很遼闊、人的發展亦可以很多元,所以最終選擇了發揮自己的天賦,成為空手道運動員。

很多人問我們為何當初一開始不選擇修讀運動。而正因為我們是運動員,經常接觸運動各方面的事物,對其他方面的知識和認識世界有更大的渴求。慶幸當初入讀CIE,開展了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除了學術知識的探索之外,當年修讀的科目對今日的發展很有應用價值,例如輔導老師教我們時間管理的技巧,讓我過著運動員的緊湊生活之餘能夠兼顧學業,在有限時間內完成更多事情。公開演說技巧課讓我們今天能夠輕鬆面對主持的工作和接受傳媒訪問。

加入港隊十多年,憑著不一樣的鬥志和信念才有今天的成績。「不一樣」就是堅持自己的理想,敢於嘗試與別不同的選擇。無論讀甚麼科目或做甚麼事情,只要努力向著目標進發,一定可以走向成功的人生。

我的成就,我做得到!你呢?
#不要怕 #只要試 #相信自己 #敢先至勁 #Makeit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