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足球世界賽
首位獲獎香港運動員馬偉澄
CIE校友馬偉澄在2021年Super Ball花式足球世界賽中勇奪銅牌,成為歷來這項世界賽首位獲獎的香港運動員。「有些人覺得成為全職運動員、奬項、維生等,才是重要。但我的想法卻較簡單:只要是自己鍾意的東西,就把握機會發展,盡情投入及享受。」他就是抱着這些信念堅持追夢。

  了解更多  
香港浸會大學
第62屆畢業典禮
浸大舉辦畢業典禮,共向1,895位修讀持續教育學院副學士、高級文憑、學士學位和深造文憑等自資課程的同學頒授畢業證書。畢業典禮主禮嘉賓包括香港浸會大學校長衞炳江教授、多位副校長、持續教育學院院長鍾志杰教授和多位總監。

  了解更多  
傳理學部同學
參與年度樂壇頒獎禮
每年由商業電台舉辦的「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是流行文化年度盛事。今年三十位傳理學部副學士同學獲邀參與,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siaWorld-Arena)擔崗現場投票的工作,親身體驗媒體機構策劃活動的流程,實踐課堂所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