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專訪:
體育媒體《體路》創辦人徐飛
近年備受關注的體育媒體《體路》,創辦人兼總編輯徐飛正是CIE「傳理學」副學士畢業生。她因為運動員很多永不放棄的故事,而受到激勵。她希望藉着運動員相關的報道,讓讀者也受到一些鼓舞,突破自己!

  了解更多  
CIE同學獲「浸大優才運動員入學計劃」錄取
升讀浸大
兩位運動及康樂學副學士同學 —— 乒乓球運動員關文皓和田徑運動員石錦程,成功透過「優才運動員入學計劃」,升讀浸大體育及康樂管理學士課程。學院祝願他們在學業和體育的道路上不斷進步,繼續綻放光芒!

  了解更多  
傳理學部師生接受傳媒專訪
暢談「電台不死」課題
傳理學部高級講師鄭嘉麟博士、兼任講師、前電台節目主持兼校友麥濠麟先生(Colin Mak)及五名傳理學部副學士同學日前接受雜誌《明周文化》專訪,暢談「電台不死」的課題。專訪內容談及新媒體發展中電台的角色與定位、受眾與市場需要的轉變 、以及傳理學部電台廣播課程教與學的初心與點滴。

  了解更多  
資深傳媒人吳雨執教鞭
課堂見證電視工業發展
踏進退休之齡,資深傳媒人吳雨退而不休,甚至轉換人生軌道,年前選擇為浸大綜合傳播管理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ICM)擔任兼職講師。憑其逾40年電視、電影、音樂製作等演藝行業經驗,加上其廣闊人脈,邀來很多星級嘉賓分享實戰經驗,課堂頓然變成一本涵蓋整個電視工業發展史的巨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