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E Alumni
傳理學部舉辦《明日戰記 》
電影特技座談會
電影《明日戰記》作為香港首部科幻大製作,特技部份完全由香港人本土製作,不假外求。傳理學部有幸邀請到負責《明日戰記》的特技製作公司FATface Production ltd.團隊與同學分享《明日戰記》對香港電影特技的影響及發展。

  了解更多  
學院聯同香港地貌岩石保育協會
慶祝國際地質多樣性日
為慶祝國際地質多樣性日,地理及資源管理專修同學參加由香港地貌岩石保育協會舉辦的網上研討會,認識地質多樣性的重要性和瞭解香港的地質環境。其後同學更走出課室,跟隨協會到擁有豐富岩石種類的地質公園——荔枝莊進行實地考察。

  了解更多  
CoinUnited.io 共同創辦人分享
加密貨幣行業的就業前景
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是近年的熱門話題。大部份人都聽過或曾經投資過比特幣、以太幣、非同質化代幣 (NFT)或相關產品,卻對當中的運作不甚了解。應用科學學部特意邀請CoinUnited.io共同創辦人盧鉅麒先生和其團隊向同學講解加密貨幣和區塊鏈的背景和運作。

  了解更多  
全新校園餐廳
Grove Sandwiches
Grove Sandwiches 於新學年進駐石門校園5樓,餐廳一向以選用健康食材見稱,除了提供早、午和下午茶餐外,亦有其他輕食,如沙律、蛋糕和水果杯等,以及多款特色咖啡及飲品,選擇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