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TIONAL EXPERIENCE · GLOBAL PERSPECTIVE

Gansu Cultural Exchange & Study Tour


「世界那麽大,下次會去更遠的地方,見識世界遼闊之美。」

HO Sui Ying (Bachelor of Social Sciences (Hons) in Social Policy, Year 2)


自小一直對歷史文化具有濃厚興趣,去敦煌一趟更是我初中以來的夢想。這次交流團不論是人文還是地理景點,都令我大開眼界,亦教我親身體驗到歷史洪流撲面之感。在參觀麥積山石窟及莫高窟的時候,盡管後人已經多番修葺,還是能隱約看見幾千年前的佛教鼎盛景況。黃河石林、七彩丹霞及敦煌鳴沙山等地的天然地貌渾然天成、鬼斧神工,身處其中,令我明白到自己是多麽的渺小。旅程中,我們還體驗了坐羊皮伐、騎駱駝看日出、品嘗少數民族的美食等,這些都是十分難忘的回憶。這趟旅程令我明白世界那麽大,我們走的還遠遠不夠。在有生之年,我一定會去更遠的地方,見識世界遼闊之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