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榮耀經過的時候」藝術作品
正式落戶浸大國際學院
學院喜獲捐贈「上帝榮耀經過的時候」(His Passing Glory) 藝術作品,“His Passing Glory”由郭鍾寶芬慈善基金熱心捐贈,設計靈感來自聖經《出埃及記》,標誌著大學的基督教傳統及注重身、心、靈的全人教育精神。開幕儀式當天,國際學院有幸邀請郭鍾寶芬慈善基金代表郭家聲院士親臨出席為作品揭幕。

  了解更多  
市場學學士學位課程同學
參與商業品酒工作坊
「飲返杯嘢」是商業社會很普遍的社交活動。商學部早前舉辦「商業品酒工作坊」,讓修讀市場學商學士(榮譽) 學位課程的同學學習商業社交及品酒禮儀,瞭解社交場合的各項規矩和禮節,為未來投身商界及發展事業作好準備。

  了解更多  
傳理學部與ShopBack合辦
「AD HERE 廣告大賽 2023」
傳理學部與網購現金回贈平台ShopBack合辦第17屆「AD HERE 廣告大賽 2023」,總決賽於日前舉行。成功入圍的四組隊伍需要為ShopBack擬訂市場推廣方案,以增加品牌在香港市場上的知名度,最後由隊伍 「Hong Kong 4 Aces」以創新的漫畫人物設計,加上清晰明快的口號「Mission completed money received」 刻劃品牌形象,奪得冠軍。

  了解更多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及國際學院網站
榮獲三項無障礙網頁嘉許獎項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於2022-2023年無障礙網頁嘉許計劃中榮獲三個獎項,其中特殊學習需要服務網站獲頒金獎、持續教育學院網站獲頒銀獎、國際學院網站獲頒友善網站。獲獎的網站須符合多項評審準則,包括具備清晰的檢索功能、採用無障礙設計的良好編碼、提供實用連結、能與輔助軟件兼容配合、所有網站功能皆可透過鍵盤操作使用等。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