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New campus facilities are in service

01 Feb, 2024
Back

為提升學習氛圍及締造完善的校園環境,學院於新學期增添了數項新設施,包括可供獨立研習的空間Collaboration Cabin,以及於五樓平台增設戶外太陽傘和電暖燈,提供更舒適的校園環境,營造良好的學習氣氛。

Collaboration Cabin   

由郭鍾寶芬慈善基金捐贈,旨在於繁忙校園為同學提供更多舒適的研習空間。Collaboration Cabin具備隔音功能,提供寧靜的獨立空間,内設電源及USB充電插座,方便同學自修或進行小組研習。五個Cabin設於三樓及十一樓空中花園,分別供一人或多至四位同學使用。

戶外太陽傘及電暖燈

五樓學生休閒區除了用餐時間外,開揚的戶外空間,平日亦備受同學歡迎,常用作進行多元化學術活動。所以學院於露天座位附近增添太陽傘,為同學遮擋猛烈陽光,同時在冬天較凍的日子加設電暖燈,保持休閒區溫暖,讓同學可以享用更舒適的戶外校園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