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organises Up to “U” Carnival 2024 cum Information Day to equip students for further studies

27 Feb, 2024
Back

浸大國際學院於元宵佳節前舉辦「Up to “U” 升學嘉年華2024」,一連兩天在石門校園透過精彩的遊戲攤位向副學士及高級文憑課程的同學,介紹 11個浸大自資學士學位課程的特色,讓同學掌握心儀課程的學習內容,為升讀學士學位做好準備。

嘉年華攤位由應用科學、人文及語言學、商學、傳理學、社會科學等五個學部精心設計,透過互動遊戲讓參加者認識課程特色和畢業出路。攤位遊戲各具特色:應用科學學部準備了與學科相關的地球之謎,讓同學一邊猜一邊認識環境保護的知識;人文及語言學部帶來「Sing to U」Busking 環節,請來校友兼歌手H. Lau和同學即席自彈自唱經典廣東歌,探討廣東歌文化;又請來作家米哈與同學對談「文藝工作者的愛情攻略」。商學部的遊戲攤位既測試同學的理財知識,又讓同學理解求職要訣和市場營銷技巧。傳理學部邀請參加者用十個字寫恐怖小說、以一張相講故事,又分享正確公關應對技巧。至於社會科學學部則帶來刺激的動作小遊戲,同學需要敏捷的頭腦和眼界去了解社會科學的特質及未來職業發展。

此外,學生發展中心亦設「祝福U御守工作坊」,讓同學發揮創意,親手為自己或好友送上祝福。學院特別訂購香甜的冬甩和濃郁咖啡掛耳包給參加者免費換領。同學們反應踴躍,在一片歡樂氣氛中完成遊戲挑戰。

「升學嘉年華」結束後,學院亦緊接舉行「浸大自資學士學位課程升學資訊日」,為前來校園的學生及家長講解課程特色及入學資訊,現場設有諮詢環節,並提供校園導賞,讓參加者對校園有更多認識。

如欲了解有關浸大學士學位課程的資訊,歡迎瀏覽:
https://www.cie.hkbu.edu.hk/main/tc/programmes/self_funded_undergraduate_program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