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IE Alumni Association organizes “Alumni Sports Day”

04 Sep, 2014
Back

國際學院校友會剛於8月23日(星期六)在石門校園舉行「運動同樂日」,共有超過50位校友及教師攜同子女參與。「運動同樂日」旨在提供一個讓校友之間互相認識、以及與教師聚舊的平台,同時透過運動提倡健康生活的理念。當日學院提供了兩個運動場館給參加者自由參與籃球、羽毛球及乒乓球等球類活動,師生和校友在球場上一較高下,氣氛樂也融融。

 

國際學院校友會主席廖朗軒先生(2013年畢業生)表示「相信今天的參與者跟我們一樣也很懷念在學院讀書的日子,珍惜與教師們的情誼,以及母校留給同學們珍貴的回憶。『運動同樂日』吸引了不同年份的畢業生參加,當中更有第三屆畢業的校友因是次活動首次踏足石門校園,離校多年他對於學院的完善配套設施及迅速發展均感到十分驚羨。」

 

國際學院校友會於2006年成立,旨在致力建立及維持學院與校友之間的關係,充當校友之間的橋樑,藉以促進校友間的友誼。歡迎各屆畢業生加入國際學院校友會(http://www.cie.hkbu.edu.hk/main/membership_application.php)及校友會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KBUCIEAA),盡享校友會福利以及接收學院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