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国际学院举办「Up to “U” 升学嘉年华暨资讯日」 为同学升学衔接做好准备

2024年02月27日
返回

浸大国际学院于元宵佳节前举办「Up to “U” 升学嘉年华2024」,一连两天在石门校园透过精彩的游戏摊位向副学士及高级文凭课程的同学,介绍11个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的特色,让同学掌握心仪课程的学习内容,为升读学士学位做好准备。

嘉年华摊位由应用科学、人文及语言学、商学、传理学、社会科学等五个学部精心设计,透过互动游戏让参加者认识课程特色和毕业出路。摊位游戏各具特色:应用科学学部准备了与学科相关的地球之谜,让同学一边猜一边认识环境保护的知识;人文及语言学部带来「Sing to U」Busking 环节,请来校友兼歌手H . Lau和同学即席自弹自唱经典广东歌,探讨广东歌文化;又请来作家米哈与同学对谈「文艺工作者的爱情攻略」。商学部的游戏摊位既测试同学的理财知识,又让同学理解求职要诀和市场营销技巧。传理学部邀请参加者用十个字写恐怖小说、以一张相讲故事,又分享正确公关应对技巧。至于社会科学学部则带来刺激的动作小游戏,同学需要敏捷的头脑和眼界去了解社会科学的特质及未来职业发展。

此外,学生发展中心亦设「祝福U御守工作坊」,让同学发挥创意,亲手为自己或好友送上祝福。学院特别订购香甜的冬甩和浓郁咖啡挂耳包给参加者免费换领。同学们反应踊跃,在一片欢乐气氛中完成游戏挑战。

「升学嘉年华」结束后,学院亦紧接举行「浸大自资学士学位课程升学资讯日」,为前来校园的学生及家长讲解课程特色及入学资讯,现场设有咨询环节,并提供校园导赏,让参加者对校园有更多认识。

如欲了解有关浸大学士学位课程的资讯,欢迎浏览:
https://www.cie.hkbu.edu.hk/main/tc/programmes/self_funded_undergraduate_program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