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發展組推出
「服務學習計劃」關心社會
學院一直積極與不同機構合作發展「服務學習計劃」,項目十分多元化,早前與沙田靈光教會 – 靈光睦鄰中心合作推出「Teen Teen 有情天」社區支援計劃,為提升同學對社區的少青群體的關注及支援,推動積極而正向的生活態度。

  了解更多  
過百位同學獲頒
獎學金及獎項
浸大持續教育學院舉行2020年度獎學金及獎項頒獎禮,向近三百名學士學位、副學位、文憑及證書課程的學員及畢業生頒發共約40項獎學金和獎項,以表揚同學在學術追求、才藝發展與社會服務等不同方面的出色表現。

  了解更多  
蘇子朗校友奪取
聯合國青年太空科技研究比賽獎項
蘇子朗校友(地理及資源管理)參與聯合國青年太空科技研究比賽,憑藉獨特的見解,從400名來自70個國家的青年參賽者之中脫穎而出,獲選為全球最優秀的三份作品之一。

  了解更多  
學院舉辦連串講座和體驗活動
鼓勵中學生提升自我
學院舉辦「專修‧活學大學課堂體驗」和「個人裝備攻略講座」系列,透過有趣的主題講座,擴闊高中同學的知識基礎,並鼓勵他們提升個人能力,預早規劃大學升學之路。多場講座及課堂共吸引近千位高中同學參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