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IE Alumni
心理學課程訓練紮實出路廣
於專業及商業領域盡展所長
心理學一向是大學的熱門學科,但究竟讀這科會學到什麼?有什麼升學及就業出路? 今次請來兩位香港浸會大學心理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畢業生馬志輝(Ivan)及曾曉苓(Vivian)分享他們的經歷。他們憑着鍥而不捨的學習精神,由副學位開始,繼而升上學士、碩士,其中一位更取得博士學位!

  了解更多  
與馬來西亞國際伊斯蘭大學同學
在線上一同學習廣告創意
傳理學部邀請奧美香港(Ogilvy Hong Kong) 的副創意總監Miss Chevy Ho擔任「Network to Creativity」講座的嘉賓,分享廣告營銷經驗和個人心得。除了學院的傳理學部同學現場參與之外,是次講座亦有馬來西亞國際伊斯蘭大學(International Islamic University Malaysia)的同學在線上參與。

  了解更多  
全新學術電子期刊
The Punctum
為推動文化藝術和創作產業,國際學院人文及語言學部推出電子期刊The Punctum,創刊號輯錄了多位講師的作品,它們從學術角度出發,回應藝術和社會文化議題,當中包括詩詞、創意寫作以至相片集。歡迎對藝術、語言、文學、文化研究有興趣的朋友參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