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仔.傾下計」連繫校友
回味校園好日子
藉著浸大國際學院20周年誌慶,學院舉辦「校友仔.傾下計」活動,連繫一眾校友和老師在網上聚首。是次活動吸引過百位校友和教職員參與,學院更邀請了蕭鳴洋校友聯同鄭瑞琴博士主持節目,以及甄澤權校友和林樂謙校友即席表演助慶,場面溫馨熱鬧!

  了解更多  
綜合傳播管理學同學編寫《下一個十年》
分享抗癌故事
80多位修讀浸大綜合傳播管理學社會科學學士(榮譽)學位課程的同學早前與「癌症資訊網」合作訪問14位癌症康復者,寫下病友十年的經歷和鮮為人知的感受。訪問現已結集成書《下一個十年》,紀錄一個個生命領受的故事,以生命影響生命。

  了解更多  
陳永業校友於「網上教學達人大賽」
喜獲第一名
校友陳永業早前參與由香港青年協會主辦的「網上教學達人大賽」,憑藉卓越的表現,榮獲第一名!他的參賽作品為網上教授大眾音樂演奏的技巧,而他靈活且熟練地運用了不同的教學軟件,配合清晰的講解,成功展現了他在音樂領域的專業和對教學的熱誠。

  了解更多  
《覔Invisible》尋覓不同的
價值觀念和冷暖世情
學院年刊《覔Invisible》第拾肆卷以「糖Sweet」為題,藉各式甜點——不論是擇善固執的信念、解難抗壓的正念,還是夕陽餘暉的紀念——展現生活智慧和通識視野,讓各位讀到箇中滋味,甜在嘴裡,潤於心田。

  了解更多